陪伴

憂鬱中的陪伴,能讓凜冽的東風,變成如春天般暖和的風,徐徐吹向他人的心中﹔逆境中的陪伴,能把漆黑的天空,用湛藍的畫筆,畫上最美的晴空﹔細心的陪伴,能使玫瑰綻放出最嬌豔的紅,能讓生命閃耀出最燦爛的光芒。

陪伴

陪伴,是當我們在闃黑的夜裡透過著鵝黃色光的那盞燈;陪伴,是當我們傷痕累累時最能止痛的藥膏;陪伴,是當我們在外受風吹雨打後,停泊時最堅實的避風港。一路上,因為有她的陪伴著,我可以再一次的從無底的深窟努力的向上,再一次的從港灣的寧靜中再次航行!

陪伴

「哇—哇—」,我哭得像個新生的嬰孩。在我嚎啕大哭的身後,有一雙手默默的拍著我。她的手,很粗糙,卻帶著我最熟悉的那份安全感,彷彿是以鋼鐵築成的堡壘,總能在我的身旁陪著我,在我淋得萬分狼狽時,陪著我看到傾盆大雨過後的彩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嵐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